关于

【异坤】迷迭香番外:换我爱你

Eve☁️:

*被cue番外cue晕了,ooc算我的
*甜度不够预警
*愿所有爱情都被温柔以待

-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
蔡徐坤刚出机场,就被LA灼目的阳光晃得晕了一下。
“这太阳可真是……”他嘟嘟囔囔地从包里掏出墨镜架上,右手挡着在额头前,“哎,正廷的朋友怎么还不来……”
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,他拿出来一看,屏幕上多了一条微信消息:发个定位给我吧,我到机场了。
蔡徐坤点击了位置共享,没一会儿就有一辆保时捷Macan在他面前停下,车窗摇下,露出一张小姑娘的脸,七八岁的样子,笑嘻嘻地问他:“是August叔叔吗?”
蔡徐坤弯下腰,温柔地笑着答到:“是啊,这位Little Princess是谁啊?”
车门被打开,一位年轻的妇人走出来:“是徐坤吗?我们是正廷的朋友,来接你的,快上车吧。”
蔡徐坤笑着道了谢,将行李箱安顿好,坐到了车的副驾驶位置。
他暗自打量着司机,这大概就是朱正廷的好朋友王子异吧。
“长得很帅啊……”他默默想着,“虽然是第一次见但给人一种很亲近的感觉。”
他摘下墨镜,露出一双干净的笑眼:“你好,你就是Boogie吧?初次见面,我是August。”
“坤……啊,你好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这位王先生看起来有点紧张的模样。
“这次到LA还劳烦你照顾了,特意跑来机场接我。”虽然心底对这位王先生很好奇,但蔡徐坤还是没忘记基本礼貌。
“不麻烦的,正巧我们也住在这。”后排抱着小姑娘的妇人接过了话,她的声音很清越,还带着些少女的灵动。
“August叔叔,我可以直接叫你August吗?”小姑娘从她母亲怀里挣出来,把脸伸到前排座椅中间问道。
“可以啊,你也可以叫我坤坤。但现在你爸爸要开车了,坐好哦。”
小姑娘乖乖把缩回了座椅上:“那我以后就叫你坤坤啦。我叫April!坤坤你长得可真好看,你是我见过唯一比我Daddy帅的人了!”
蔡徐坤闻言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哈哈哈April,有你这么说自己Daddy的吗?我觉得你Daddy也很帅啊。”为了显示自己的话很有说服力,蔡徐坤还特意认真打量了一下王子异。
这位王先生是很东方的长相,眉目轮廓如精雕斧刻,但又有一双很柔和的眼睛。
是很好看的,是我喜欢的感觉。
略颜控的蔡小葵在心里暗自点头。
他没注意到,王先生紧握着方向盘的手都泛出了青白。
车在LA宽阔的街道上飞驰,不一会儿就到达了他们的目的地:王子异的家。
经过一路的友好交流,April已经彻底爱上了蔡徐坤,抛弃了自己一脸无奈的妈妈,死活“要坤坤抱抱!”
看着和女儿打打闹闹的蔡徐坤,王子异脸上露出一抹宠溺的笑。
妻子突然扯了扯他的衣服,欲言又止的模样,示意他到车子旁,有话对他说。
“Boogie……”
“Alia,算了。”王子异猜出了妻子要说的话,打断了她:“他这样很好。”
“可Boogie,你们俩当年的分开真的是误会啊。这么多年,你这么多年……你不难过吗?”两人十年的相处,虽然做不到如真正夫妻般的相濡以沫举案齐眉,却也成了无话不说的至交好友。
Alia目睹过那一年王子异知道蔡徐坤生病后的崩溃,后悔和悲伤。虽然在这两个人的感情中,她的角色不光彩甚至尴尬,可她仍然真实地心疼两个错过多年的爱人,也希望他们能再续前缘。
“Boogie,其实现在April也大了……如果你愿意,我们可以分开了。已经承受了这么多年,你不必再继续承受了……”
“Alia,谢谢你。”王子异转过身面对着妻子,嘴角带着温柔的笑意:“坤坤七年前忘记我了,那我愿意他这辈子都不再想起我是谁。我和他用了一整个青春来撕裂拉扯自己的心,余生,我只想让他安稳度过。”
Alia几乎要哭出声:“那你呢?他忘了,留你一个人在回忆里煎熬?你不会悔吗?”
王子异嘴角的笑几乎都挂不住,他低下头:“Alia,如果当初我没有越过雷池一步,那如今我和他的关系也只会是朋友。我曾让他陷于爱里痛苦三年,现在他忘记过去,是上天在替我赎罪。”
Alia捂住嘴,痛哭失声。
“这些年你为我做得够多的了,我该补偿你才是。连女儿的名字,你都选了April,为了纪念我和他一起出道。”

“我和坤坤,注定该互不相见,两不相欠,余生不相恋。”

可我贪心,还想再见你一面。多年前我与你在黑夜里告别,是不想让你看清我落寞眉眼。十年间,我多少次重复关于你的梦境。

没有我的余生,愿你前程似锦,得遇良人。

那一年你送我的香水,我一直没有用。
那一年你和香水一起寄来的信,我一直都记得。
“王子异,你终于遇到了你爱的人了吧。
告诉她,有一个人求而不得爱了你好久。她轻轻松松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,善意,亲吻和拥抱。告诉她,请她替我好好照顾你,好好陪着你,连带着我的那份心好好爱你。从此一生被爱,无病无灾。
我祝你幸福,你可要把这份祝福收好了。

收好了,给她看。你爱一个人,不容易。

王子异,我好羡慕她。

我余生想要的一个你,却会为她挑嫁衣。”

对不起,我没能陪着你,没能同你步入婚姻,还让你在爱里痛苦了三年。

既然你已经忘了,那从此以后,换我默默爱你。

评论
热度(333)

© 当初的那段旧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